close

原文配圖: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不准備在11月15至16日舉行的G20峰會上主動提及有關對俄製裁的問題,但做好準備討論這個他認為是西方地緣政治錯誤的議題。
  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不准備在11月15至16日舉行的G20峰會上主動提及有關對俄製裁的問題,但做好準備討論這個他認為是西方地緣政治錯誤的議題。
  普京說:“如果有提到這個問題,那麼當然,我會談這個事情。但我不會主動提出這個問題,我認為,這毫無意義。所有人都明白,出台這些政策的人在做什麼。為什麼我要關註,去請求什麼?這毫無意義。”
  普京說:“這種決定是他們在聯盟和國家層面上做出的,出發點是我們的合作伙伴所理解的本身地緣政治利益。我認為,甚至從地緣政治角度考慮,這也是一個錯誤。”
  俄羅斯和西方的關係因烏克蘭局勢惡化。7月底,歐盟和美國由製裁俄羅斯個別自然人和公司轉向對俄羅斯經濟部門採取措施。作為回應,俄羅斯限制從製裁本國的國家(美國、歐盟國家、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挪威)進口食品。  (原標題:普京稱不打算在G20峰會期間提出有關製裁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06crp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